目前日期文章:20120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蓮潭會館+統一阪急百貨+OPEN將+夢時代摩天輪
話說今天早上七早八早就起床做高鐵到高雄開會..
又是樹德科技大學..
人家明明上禮拜才來過..
就像阿伯說的.誰叫我上禮拜來卻沒來和他打招呼..
結果逃不過命運的束縛..唉!
中心和院這兩天超多事情的啦..(其實也不是這兩天.已經忙好久了~~~)
今天中心舉辦"海角七號電腦動畫特效研討會"..
下禮拜一二是院的工程教育認證實地訪評..
禮拜天老娘竟然還要去學校加班接待貴賓..
27號還要辦中心成果發表會暨產學論壇..
人才培育也要開始動..電子書也要開始動工才是..
可是我的技研專案也要結案了...
成果還沒收.績效還沒整..海報還沒更換..實驗室要重新整頓也還沒開始..
天ㄚ..上班時間不夠用..放假時間外務一堆..
我到底要到啥時才能好好整理我的部落格和相片..
學校電腦裡一堆資料沒時間好好歸檔和備份..如果有一天電腦當機資料全空.老娘就不幹了啦!
言歸正傳!
今天是來參加"xxxxx研討會"..
唯一慶幸的是聽說晚上可以住在高級飯店:蓮潭會館..
雖然我對這間飯店不熟.不過希望晚上可以讓我滿意囉..
阿伯說晚上要帶我們去逛逛..不知道會不會被唬爛!..
總之兩天一夜高雄研討會..
我好累!!!
今天認識朝陽的新助理..開BMW的專案助理(好厲害喔!)
今天我和靜怡還有侯傅剛三個人很耍寶.
整天都在睡和吃!
期待晚上海產行!
-------------------------------------------------------分隔線-----------------------------------------------------
晚上終於如願以償去吃鼎鼎有名的"萬三海產店".
一盤100元.超級大盤的..真是的物超所值*3...
吃完以後..為了滿足可以晚上看到夢時代摩天輪的慾望(因為上次來夢時代是大白天.一點FEEL都沒!)
果然..夜晚的夢時代精采可期..摩天輪簡直美到翻..和台北的美麗華比起來.夢時代的摩天輪變化的顏色比較多端..花樣也比較多..讚讚讚!...台北美麗華要加油了...而且夢時代摩天輪的車廂還都是三麗歐可愛的圖案..真的是太擄獲女人心了!!!
接著因為旁邊是統一阪急百貨.好多好多CUTE到不行的OPEN小將喔!
TE到爆!..還有OPEN小將做成的聖誕樹..讓我提早感受到濃濃的耶誕節氣氛..
不得不說的是..夢時代加上統一阪急百貨..這邊的造景做的超美..不管是百貨公司裡還是外面都做的美輪美奐!...超適合情侶約會或是朋友聊天的好地方..所謂燈光美氣氛佳就是這種地方..重點是不消費也能享受這樣的空間...免費的果然很棒!!!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好好地坐在這種天然造景吹著微微的風..好好享受來杯水果茶的好滋味!
-----------------------------------------------------分隔線---------------------------------------------------------

 

fsvqjsca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珍珠包

珍珠包
對珍珠一直都情有獨鍾,當我第一眼看到它時,便喜歡上它~
備齊了大小M的珠子隨即著手進行,
除了簡潔大方的樣子一如我所喜愛外,這珍珠包還帶有復古的味道~
配上鮮花像不像卡片呢~~嗯~~挺美的呦~
每做一個漂亮的包或串珠,都會想為它留下紀錄,並為它拍下美美的相片
看看不同角度的美,就像人生有許多面一樣,並不是每一個角度都完美~
每做一個包都有當時的心情,紀錄相片,記錄心情,~為自己做的包留下美好回憶~~
最近忙兒子的音樂會活動,並不是很有時間 "串珠"~
但看到美麗的串珠作品,有時忍不住想拿起來串一串~~
現在都利用 晚上 11:00 看韓劇的時間做一下~過過癮囉~
新增藍色包
新增 香檳金

 

fsvqjsca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大家笑笑吧~~^o^
看看人家寫的退學申?,多霸氣!
兒子替媽媽做的桌面
老外學麻將的白板筆記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這麼巧,你也自殺啊?
點煞與煞死
讓男人很難回答的一道問?
智慧型門栓
老板,魚怎麼賣? “不賣,自己吃的,只是拿出來炫耀一下”
撒嬌的?咪
陸客流行混搭風
啊~~我就是金牛座!!
用拼音打字的職員_你惹不起啊!
記者來專訪_爸爸擺個 Pose 喔!
你胖了。。。
有時候幸福來得太突然, 竟然有些不知所措
攸關生死_請小心駕駛
資訊來源:e-mail文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svqjsca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0425 內灣戲院挑戰尖石北橫之旅~內灣篇
20100425 內灣戲院挑戰尖石北橫之旅--內灣篇剛剛休息ok之後現在到內灣囉~~熟悉嗎~~內灣戲院
戲院內部~~
劉董一家三代
開飯囉~~不太認真用餐的戴杯杯~~ 菜都涼拉~~魏家~~老中小齊聚一堂魏奶奶~~好認真看電影阿~~今天特地準備的母親節蛋糕~~~還好我媽媽沒來~~ NA姐應該會用蛋糕砸人喔來去逛老街喔~~~
走囉~~咱們前往停車場囉挑戰時刻要到囉
到尖石加油站去加油囉~~

 

fsvqjsca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