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25日從財政部瞭解到,財政部、商務部近日發佈公告,公佈201整合負債3年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車輛範圍及補貼標準。
  公告顯示,2013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間交售給報廢汽車回收企業的,使用10年以上(含10年)且不到15年的半掛牽引車和總質量大於12000千克(含12000千克)的重型載貨車(含普通貨車、廂式貨車、倉柵式貨車、封閉貨車、罐式貨車、平板貨車、集裝箱車、燒烤自卸貨車、特殊結構貨車等車型,不含全掛車和半掛車),補貼標準為每輛車18000元。
  車主可按有關規定,憑《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資金申請表》(在所在地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聯合服務窗口領取,或從商務部網站下載)、《報廢汽車回收證明》(三聯)原件、《機動車註銷證明》原件及融資複印件、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複印件、與車主同名的個人銀行賬戶存摺或單位賬戶開戶證複印件等憑證申請補貼資金。
  據新華社 情趣用品 (原標題:老舊汽車報廢補貼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vqjsca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