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宜昌11月8日電 (傅武第 羅軍)11月8日,湖北宜昌夷陵警方通報,警方搗毀一特大賭博窩點,抓獲賭徒百餘人,繳獲賭資40餘萬元和大量賭具,目前已分別對參建築設計賭人員採取了刑事強制措施和治安處罰。
  今年9月份以來,宜昌市夷陵區警方偵查發現,以秦某為首的聚眾賭博團夥,頻繁活躍在邊遠山區、宜昌市主城區、夷陵區和城郊結合部,開設賭場,聚眾賭博。該團夥內部分工明確,組織嚴密,每次聚賭均選擇seo偏僻村莊具有獨路、獨居或廢棄的民宅,在賭場周圍安設“釘子”(俗稱哨卡),安排專車接送參賭人員,陌生人及車輛無法接近。參賭人員均為賭徒相互邀約,少則幾十人,多則200人,一有風吹草動,賭徒迅速散場。
  今年11月以來,夷陵警方再次發現該團夥活動軌跡,隨即宿霧布網偵查,並報宜昌市公安局同意,派特警增援力量,化妝打入賭場一探究竟,摸清了該團夥經常聚賭的幾處窩點。11月5日夜,當聚賭人員集中在一民居中再次賭博時,特警繞過“釘子”,突降聚賭現場,當場抓獲參賭人員101名。
  目前,警方已對2名參賭人馬爾地夫員採取了刑事強制措施,對71人實施了治安處罰。(完)
  (原標題蒸烤箱:湖北夷陵警方夜“砸”賭場 抓獲賭徒百餘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vqjsca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