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訊 記者吳亞東 日前從福建省環保廳召開的2013年福建省環保工作會議上獲悉, 去年,福建全省各級環保部門依法立案處找房子罰環境違法案件約2500件,其中去年下半年向有關部門移送近30起重金屬污染案件。
  2013年,福建省環保部門加強行政執法同刑事司法協調聯動,嚴厲打擊環境污染犯罪行為。福建省辦公室出租環保系統組織福建全省“黑煙”整治行動,省級掛牌督辦31個突出問題涉及冒黑煙企業201家;持續開展保障群眾健康環保專項執法行動,共立案查處496家違法排污企業,省級掛牌督辦38個突出問題。
  此外,為遏止合成革污製冰機租賃染趨勢,福建省環保廳對存在突出環保問題的4個合成革集中區,約談並責成當地政府整體“叫停”,整治不到位不得復產。同時還加大直接立案查處違法排污力度,對12個影響惡劣案件直接責令停產並處罰。  (原標題:福建省去年立案處罰環境違法案件約2500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vqjsca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