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老虎
  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中央社”13日報道,印度坦米爾那都省附近疑似出現大老虎或豹,迄今已有3人被咬死。印度森林當局和警察出動約500人展開大規模搜捕行動,附近45所學校已經停課三天。
  據報道,印度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尼基里縣(Nilgiri)附近的45所學校停課已經進入第3天,展開的大規模搜捕行動也已進入第8天。
  不明動物5日開始犯案後,已有3人慘遭毒手死亡。印度森林官員在森林里架設的攝影機,當局已掌握到有關這隻大老虎或豹行蹤的最新線索。
  多名神槍手在內的大約500名森林官員和警察,目前正在林地展開搜捕,參與行動的還包括3頭大象。當局也設了多個陷阱,希望活捉該動物。
  當地野生動物主管官員拉克什米納瑞恩(K. Lakshminarain)受訪說,“這隻動物已對人類生活造成傷害,我們不能讓它繼續逍遙法外,否則可能造成更多損失。我們確定有能力很快逮到它。”
  尼基里縣位於印度坦米爾那都省最西端,當地尼基里山脈為德干高原(Deccan Plateau)西南邊西高止山脈(Western Ghats)的一支,主要聚落分佈在海拔高2000米以上的山區。  (原標題:印度三人疑遭老虎咬死 當局部署神槍手計劃活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vqjsca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