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泰國2014“歡樂春節”拉開帷幕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泰國2014年“歡樂春節”慶祝活動29日晚在素攀府隆重開幕,來自中國10省市的藝術團在“龍的傳人”博物館前的廣場上為泰國民眾獻上精彩表演,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馬年新年。泰國旅游和體育部部長頌薩與中國文化部副部長丁偉共同為開幕式剪彩並互贈紀念品,標志著“歡樂春節”系列活動正式展開。
  當天,中泰藝術家同台獻藝,場面熱鬧。中國藝術團表演的高難度走鋼絲、傳統樂器演奏、民族舞蹈、地方戲曲等,都受到臺下近萬名泰國觀眾的熱烈歡迎。此次泰國“歡樂春節”系列活動的所有演出將一直持續至2月9日。除素攀府外,中國藝術團還將在曼谷、大城府、宋卡府等地進行多場演出。
  31日,泰國詩琳通公主也將在曼谷唐人街出席中國春節的相關慶祝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vqjsca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