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正用墩布擦拭船製冰機二手買賣身 攝/法制晚報記者 王賀健
  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賀健)轉眼又到春票貼暖花開時,在紫竹院公園內“趴窩”了一冬天的游船,被裡裡外外洗了個澡,準備迎接三月份的“體檢”。
  昨天下午,記者在紫竹院公園內北碼頭看到,數十條游船在湖中一字排開,工作人員正用墩布逐一仔細地擦馬爾地夫拭著船身,並不時用棍子敲擊粘在船幫上的碎冰。
  “散養”在湖中的游船,被一艘艘拉到岸邊排好隊,再用繩索拴牢在岸邊。工作人員仔細查看了固定船隻的繩索,以防春婚禮企劃天起大風將船刮跑。除了為游船“洗澡”外,工作人員還要檢查船上的電瓶,確保能夠正常工作。
  據碼頭工作人員介紹,游船在“冬歇期”被集中馱謖飫錚衷詿號ǹ艘恰笆嶙貝虯紜幣環急贛雍J虜棵Ice-O-Matic製冰機諾摹疤寮臁薄Tぜ圃諭ü槭蘸螅�3月中旬正式開航。
  攝/記者 王賀健  (原標題:游船“解凍” 洗澡備開航 紫竹院提前準備 體檢後下月可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vqjsca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