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楊國慶)6月13日,晨報“球運來了”互動活動預告見報後,讀者就紛紛打來電話咨詢球票在哪裡、怎麼收集、在哪裡抽獎等等。當天,“球運來了”成為熱線室的熱門話題,讀者咨詢電話不斷,參與熱情高漲。
  家住烏魯木齊市長江路紅十月小區的馬先生一大早就打來電話:“球票在哪裡呢?我怎麼沒有找到?”
  而家住烏魯木齊市二工附近的王先生也問得很直接:“本次活動的中獎率高不高,32張球票我不會白收集吧?”
  為了讓大家能夠順利收集到球票,我們再次對活動做一個詳細說明:
  在6月13日至7月10日期間,晨報每天會在《里約大冒險》特刊中刊登1至2張代表不同國家的“球運來了”票樣,你只要將特刊中32張6×4釐米的票樣集齊剪下,按照刊登順序粘貼在空白紙張上(球票左上角有票號),並填寫抽獎信息表(7月4日、11日刊登抽獎信息表)即可於7月12日帶上票樣及信息表抽取液晶電視等大獎。
  抽獎時間和地點:讀者攜帶集齊的32張樣票以及抽獎信息表於7月12日上午11點前到烏魯木齊經開區萬壽山街萬達廣場核對信息後便可參與抽獎。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本次“球運來了”抽獎活動將產生包括液晶電視、幸福金幣在內的400多份獎品,可以說只要集齊32張樣票參加抽獎,超高的中獎率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咨詢電話:0991-8801111  (原標題:集晨報“球運來了”票樣 贏抽大獎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vqjsca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