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全國工商聯公佈了2014年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其中蘇寧以2798.13億元的營業收入蟬聯榜首,這是蘇寧連續第9年名列該榜單前三甲。
  從1999年開始,全國工商聯對上規模民營企業連續開展年度調研,發佈“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名單,旨在通過對大中型民營企業的連續性調查,為分析民營經濟發展趨勢,研究民營企業發展規律提供數據基礎。這份榜單和分析報告,以其客觀性、連續性和權威性,在社會上產生了較大的影響力。
  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王欽敏表示,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不愧為中堅骨幹,在支撐增長、促進創新、擴大就業、增加稅收等方面都處於重要的作用。2014年的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不僅整體規模持續擴大,經營效益有所回升,企業投資穩步增長,而且轉型升級明顯加快,創新力度繼續加大,對社會的貢獻也日益增強。
  作為中國商業零售行業的領導者,蘇寧近年持續推進“一體兩翼O2O”的互聯網路線圖,打造線上線下融合的互聯網零售模式。在剛過去的二季度,蘇寧整體銷售收入環比增長23.71%,線上銷售收入環比增加50.97%,重回增長正軌,接下來蘇寧將從策略上、戰術上、執行上全面發力。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陳學萍  (原標題:蘇寧蟬聯民企500強榜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vqjsca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