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美國現大量高仿真駕照



向前
向後




中國製造的假美國駕照正大量涌入美國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張陽】據美國中文網9月24日報道:中國製造的假美國駕照正大量涌入美國,製作工藝很精細,幾乎達到以假亂真的地步。
  據報道,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官員表示,他們查處了大批從海外寄往美國的假駕照,數量達幾百盒。這些假駕照製作精良,每張售價約為150美元(約合人民幣920.17元)。這些假駕照將導致十分嚴重的安全威脅。
  這些假駕照藏在茶葉盒和珠寶盒之中,其中一批的收貨人竟是同一個大學的20名學生。
  報道稱,伊利諾伊州務卿傑西•懷特表示,他對如此大量的假駕照表示震驚,“我們必須重點關註此事,這是對我們國家安全的威脅”。
  對購買假駕照的未成年人來說,一經發現,他們日後申請正式駕照將被吊銷一年,甚至有學生因為購買假駕照而被學校開除。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vqjsca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