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孟某和李某想靠盜竊電纜“賺大錢”,而收廢品的王某明知是贓物仍收購,11月3日,這3人被賀蘭縣檢察院批捕。
   孟某、李某是打工人員,兩人在銀川市南門勞務市場認識後,覺得靠出力賺錢太慢,便謀劃盜竊電纜掙大錢。今年9月18日2時許,孟某竄至興慶區掌政鎮一家蔬菜示範園區,用準備好的腳蹬、斷線鉗等工具爬上電線桿,將兩根長145米,價值6090元的通信電纜剪斷盜走,以840元的低價賣給大新鎮收購廢品的王某。9月24日2時許,孟某再次伙同李某竄至賀蘭縣金貴鎮,將兩根長260米,價值9360元的通信電纜剪斷盜走,又向王某銷贓時被民警當場抓獲。
   經查,孟某伙同李某自今年3月至9月共實施盜竊7起,每次盜竊的贓物均賣給犯罪嫌疑人王某,最終,3人一同落入法網。(袁洋張曉燕)  (原標題:兩賊瘋偷孟某狂收 三人搭檔一齊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vqjsca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