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前右)11日晚間出席臺北信義區團結勝選大會時,有民眾趁機伸出手摸了一下連勝文的臉說好可愛。圖:“中央社”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中)、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右2)、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左2)、 臺北市長郝龍斌(左)11日出席信義區團結勝選大會高喊當選。圖:“中央社”
  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選舉倒數18天,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及榮譽主席連戰11日晚同台力挺連勝文,馬英九說,此時最需要團結,盼大家捐棄成見,以勝選為目標。
  國民黨籍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1日晚出席信義區團結勝選大會,包括身兼黨主席的馬英九、榮譽主席連戰、臺北市長郝龍斌、多名同黨籍“立法委員”及臺北市議員都到場力挺。
  連戰致詞表示,自己是認識連勝文最久的人,同時講話也很可靠,所以馬英九先讓他講兩句話,他非常榮幸。臺北市在馬英九、郝龍斌任內16年成為東亞地區的燦爛星星,要繼承這美好的傳統,不能中斷,要有國際觀和宏觀。
  他指出,做人不能太小氣、驕傲、充滿偏見,尤其不可充滿歧視,怎可分裂社會,何其忍心做此事?在前兩任市長宏觀規划下,連勝文有其經驗和宏觀,必定能夠薪火相傳,讓臺北市更好。
  連戰表示,今天臺灣在馬英九領導下,各方面都有長足進步,但也受到很大挑戰,這是來自於外媒所說的,臺灣若干人刻意阻礙臺灣進步,非常遺憾,鄰近地區都超前而去,這是自己阻礙自己,不能這樣下去,臺北市是領頭羊,必須建設得更美好。
  他說,希望所有市議員和里長都能當選,連勝文當市長“走路才有風”;競爭對手說自己一定贏,讓他們晚上睡覺去做夢。國民黨要奮鬥,化支持為動員、票票入櫃。
  馬英九致詞表示,剛剛有民眾拉著他手說“馬市長,好久不見”,他感到非常高興,回想16年前擔任臺北市長時,信義區沒有101大樓和轉運站,逐年打造才成為臺北市首善之區。
  馬英九說,剛剛“連爺爺”說自己是認識連勝文最久的人,他認識時間沒這麼久,但初次看到連勝文是其就讀臺灣輔仁大學時期,但很快的,這個高頭大馬的年輕人就要繼他和郝龍斌之後當臺北市長,江山代有人出、很欣慰,他們所建立的正派、清廉傳統,要有人接下來。  (原標題:馬英九支持連戰兒子競選 與連同台呼“連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vqjsca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