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萬名市民元旦健身跑現場。 安源 攝成都萬名市民元旦健身跑現場。 安源 攝成都萬名市民元旦健身跑現場。 安源 攝
  中新網成都1月1日電 (安源 賀劭清)1月1日,2015年的第一天,萬名成都市民不懼嚴寒,在成都天府廣場跑步健身迎接新年的到來。
  上午8時30分,隨著“砰、砰、砰”數發紅色信號彈升空,一年一度的成都市元旦越野賽拉開了帷幕。隨後,來自四川省、成都市機關、企事業單位,外國駐成都領事館,農村,學校,社區等方面的人士在歡聲笑語中跑步向前,以健康、健身的形式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據瞭解,元旦越野賽是成都市新年伊始的傳統賽事,已舉辦了四十五屆。此次活動分為健身跑和競速跑兩項。其中健身跑一千五百米,競速跑設男、女甲組五千米,男、女乙組三千米兩項。
  “我希望全家用健康、向上的姿態迎接2015年的第一天。”市民郝慶然早在一月前便為全家報名元旦健身長跑,在他看來運動讓人身心愉悅,所以參加健身長跑的市民都面帶笑容。
  據悉,本屆越野賽在成都天府廣場舉行的同時,成都市所屬的區(市)縣也將陸續舉行元旦健身跑或越野賽等全民健身迎新活動,參與人數超過15萬。(完)  (原標題:成都萬名市民元旦跑步迎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vqjsca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